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軟爛蛋黃哥笑爆2百萬人 最後竟神展開...

蛋黃哥說:「蛋營養」音似髒話被爆打。(衛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超萌的蛋黃哥、小小兵遭惡搞,衛視《瘋神無雙》搞笑藝人山豬荼毒超可愛動畫人物,崩壞影片爆紅,目前點閱率將破2百萬,還有3萬多人分享!

山豬扮噁心版蛋黃哥笑果十足。(衛視提供)

身穿黃色肉胎裝扮蛋黃哥的山豬一出場就躺在充當蛋白的白色棉被上,不停模仿蛋黃哥撒嬌聲:「我好累~」、「不想上班~」,軟爛欠揍的模樣搭配嬌滴滴的聲音,違和感十足,瞬間激怒馬力歐:「我不要這個蛋黃,好肥,好噁,我打死你!」立馬操起拖鞋對蛋黃哥爆打。

山豬扮蛋黃哥太欠揍,遭許效舜痛毆。(衛視提供)

最後蛋黃哥竟穿上吊帶褲一秒變小小兵,笑爆眾人。(衛視提供)

隨後蛋黃哥起身不到一秒,又回蛋白上擺爛癱軟,連許效舜也看不下去,直接痛毆他,叫他趕快滾蛋,想不到蛋黃哥回擊竟說:「蛋~營養。」發音似髒話,又被爆打一頓,結果蛋黃哥突然穿起牛仔吊帶褲、戴起護目鏡,秒變小小兵,還一邊唱「banana」歌,神展開笑爆眾人。更多內容在每週六、週日晚上9點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

相關影片:

山豬的小小蛋黃兵有沒有超爆笑呢~~~~小編都忍不住笑好久~~~繼續支持瘋神讓你每天歡樂不斷喔!!!!!PS.小編提醒您.如要看高畫質影片.別忘了點HD喔!!!

Posted by 瘋神無雙 on 2015年8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