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遞紙條留電話 中島美嘉羞認倒追

中島美嘉(左)去年耶誕節嫁給排球國手清水邦廣。(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2歲日本個性派歌手中島美嘉去年底和交往3年的29歲排球國手清水邦廣,步入結婚禮堂,正式升格為人妻。中島美嘉曾對外表示,自己對清水一見鍾情,「當時覺得就是這個人了」。日前有節目播出兩人2011年首次相遇的珍貴畫面,在鏡頭前向來酷酷不多話的中島美嘉,看到清水頓時變身害羞小粉絲,意外洩露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平常給人酷酷形象的中島美嘉,第一次見到清水邦廣時露出害羞表情。(取自網路)

兩人在2011年透過朋友認識,當時中島去後台打招呼,在旁人起鬨下和清水合照。中島露出害羞表情喊說「請跟我做朋友」,把遞出寫有自己聯絡方式的紙條給清水,主動跨出第一步。最後還慌張地對清水表示,「如果討厭這樣的話,把紙條丟掉也沒關係」。

兩人也因為這次見面,開始連絡、交往直到步入禮堂。彷彿少女漫畫的邂逅情節,也讓網友笑說:「果然不管再酷的女人,遇到愛情都會變了一個人。」身高僅有160公分的中島美嘉,嫁給高達192公分的清水邦廣,兩人身高相差多達32公分,也讓網友笑說中島美嘉完全可以當個「小女人」,依偎在老公懷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