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深夜告白 戴兔子髮圈賣萌

SpeXial晨翔深夜戴上可愛的兔兔脖圍,賣萌博取粉絲歡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SpeXial 16日在內湖美麗華舉辦簽名會,歌迷超多癱瘓整個美麗華廣場,好不容易結束活動,稍晚晨翔在臉書上關心粉絲有沒有平安到家,並分享他內心的感受。

剛結束簽名會的晨翔,在臉書發文感謝來參加的歌迷,晨翔說8月常往海外跑,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飛機上,很久沒和歌迷面對面的見面,所以今天的寫真集簽名會他特別開心,他想跟每一個人說「太想念你們了啦!」。由於活動時間很長,晨翔不忘關心久站的歌迷,希望粉絲都平安到家,並督促趕快洗澡休息。有些歌迷因故無法到場,晨翔也安慰說發新專輯後會有更多活動,還有機會再見面,最後他表示「真的很愛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我。這段內心告白吸引超多粉絲留言,直呼好感動,而晨翔搞笑的把LINE的兔兔脖圍當成髮圈,俏皮可愛又帥氣,令粉絲又更陷入他的魅力了。

結束16日的簽名會,晨翔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心情。(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