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江蕙的歌曾破音 第14場嘉賓來雪恥了!

江蕙演唱會嘉賓都能激出不同火花。(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的「祝福」演唱會,今晚進行第14場,目前嘉賓仍是陽盛陰衰,但今晚將請到「天生歌姬」同台獻唱。

A-Lin終於如願當二姊嘉賓。(索尼提供)

去年在第25屆金曲獎典禮上,A-Lin曾唱二姊的《我愛過》搖滾版向二姊致意,不料有幾個高音沒飆上去,被網友虧破音。但擔任頒獎人的二姊之後卻誇A-Lin:「唱得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曾因唱二姊的歌被網友批評,但今晚A-Lin有機會雪恥,以嘉賓身分好好跟她的偶像二姊合唱。

A-Lin曾說:「以前沒有機會跟二姊合作,幾次在金曲獎後台碰到她本人,之前我辦演唱會時,她也曾給我鼓勵、加油,真的覺得非常榮幸!」相信今晚的合作會讓A-Lin很難忘,她也將在8月底接力在小巨蛋辦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