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夢遺了嗎?INFINITE聖圭神回...

聖圭作客辛辣綜藝節目《魔女狩獵》,差點無法抵擋主持人們的猛烈攻勢。(取自JT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不僅是團內主唱也是隊長,因為口才不錯、被欺負時的反應也相當逗趣,因此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他作客談話尺度相當大的綜藝節目《魔女狩獵》,不但拋開偶像形象大聊吻功、A片,甚至還被問到男人最害羞的自慰、夢遺等話題,聖圭雖然一直努力保持淡定,但幾乎快無法抵擋主持人們辛辣的攻勢,引起熱烈討論。

聖圭被逼問敏感私人問題,雖然一度要被逼瘋,但仍強裝鎮定。(取自JTBC)

在昨晚播出的《魔女狩獵》中,主持人們一開始就對聖圭使出大絕招,馬上問他:「最近這麼忙,應該常常夢遺吧?」聖圭雖然差點被擊倒,仍試圖努力裝作鎮定地回答:「那不是什麼壞事吧?主持人們則不屈不撓的繼續提問:「聖圭是衛生紙用得很多的類型嗎?」聖圭機智回答:「衛生紙啊,人生在世,總是會用到的啊!例如上大號之類的...」讓主持群爆笑不已。之後聖圭更被問到:「但不是總有需要一個人安慰自己的時候嗎,最近有進行過嗎?」聖圭越來越淡定地回答:「我最近真的太忙了,時隔1年才發了新專輯,忙到都沒時間了。」

聖圭對自己的吻功相當有自信。(取自Naver)

接著又更進一步深入探討私人問題,聖圭自爆當年有位朋友偷看A片被媽媽抓到時,差點離家出走,但是因為對於細節的描述相當深入,主持人們不禁疑惑:「你那位朋友的名字,難道是叫做聖圭嗎?」讓聖圭驚慌回答:「不是啦,真的是我朋友!畢竟是他的隱私嘛,我就不在節目上透露太多了。」聖圭的精明讓大家束手無策。他還自爆吻功了得,認為從被自己吻過的一方反應看來,自己應該在10分裡面可以拿到10分滿分,但特別強調是「出道前的事」,主持群們不信,故意調戲他:「有調查表明,距離最近一次接吻的時間與得分的關係是:距離最近打的分越高,距離遠打的分越低。」這讓聖圭又稍稍坐立難安了起來,相當有趣。

面對種種辛辣提問,聖圭展現了過人口才與臨場應變能力。(取自Naver)

節目錄下來,聖圭面對種種辛辣19禁提問,幾乎都算是很好的擋了下來,讓人見識到他過人的口才還有臨場反應能力,乎可說是完全放下偶像包袱,不過相較於另一位嘉賓,女團「After School」的前成員小英無所不言、言無不盡的大方公開談大尺度話題,聖圭忌妒表示:「好羨慕,小英姊姊以前也是偶像啊,現在完全不一樣了,毫無顧忌的說著這些話題,真好啊!」而主持人之一的成詩京也爆料:「聖圭一到現場就拉著經紀人去和製作人聊天了,好像說是很怕一不小心聊出真正的自己呢!」再次引發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