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津爆炸男星失言 黃安開酸了!

黃安酸喬任梁言論不當。(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的瑞海國際物流公司倉庫,於昨日晚間11點30分發生兩次大爆炸,目前50人死亡、700多人住院,12名在現場救災的消防隊員因公殉職,災情慘重引藝界許多明星關注、留言祈福。

昨晚天津爆炸,男星喬任梁竟說消防員是「自取滅亡」。(取自微博)

這起事件讓許多人感到哀痛,不少藝人也在微博打氣替傷者及偉大的消防人員加油,但中國男星喬任梁反其道而行,竟在微博上說:「不是飛蛾仍撲火、自取滅亡只為津、發達的網路、萬能的微博、請人肉出那些英雄們、記住他們的模樣、幫助他們的家屬、共度當下的難關。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雖出自好意,但「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等用語明顯不恰當,遭網友譏諷「無腦」。

喬任梁用詞不當被砲轟。(取自微博)

此番言論造成網友一片罵聲,連一向愛發表言論的黃安也出面酸他的用字遣詞已到了無敵的程度,堪比陳水扁說「新政府對人民所做的好素養,可以說到了罄竹難書的地步!」但隨後喬任梁也在微博回應,說這是件嚴肅的事,自己查過字典,反嗆網友:「寡廉鮮恥、查字典去、敗類、我不會刪的」但隨後依然抵擋不了大批砲火,2篇文都刪了。

喬任梁回應不要只會斷章取義。(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