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夜不同床?白雲拉看護撇戀情

白雲被拍到約會馬尾妹,但他指稱對方是女性友人,還笑自己比較需要找看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瘦掉一個蔡依林」的藝人白雲,被拍到和嫩妹女友過夜!白雲被拍到先帶著新女友馬尾妹和朋友蜆仔聚餐,在採買完後直奔住處,但白雲不認戀情,僅表示是女性友人,招待她住樓下客房,還開玩笑說現在比較需要看護。

白雲(左)笑稱比較需要看護。(取自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白雲先前就被爆料和馬尾妹穿情侶裝吃火鍋,上週五(7日)颱風來臨前夕,白雲又被拍到帶馬尾妹和朋友「蜆仔」劉俊峰在市民大道上用餐,2人用完餐驅車在超市採購防颱用品後回到住處。

對於被拍到颱風夜前夕跟馬尾妹約會,白雲始終不認戀情,僅表示馬尾妹只是他的女性友人,之前去高雄她曾請吃飯,現在她來台北,自己也回請她,強調兩人沒有睡一起,馬尾妹暫睡客房。他也開玩笑說自己現在比較需要找看護。或許是與前妻離婚的陰影,讓他對於婚姻較為謹慎,但或許是想保護戀情,白雲才不認馬尾妹是女友,只是稱「女性朋友」白雲最後笑說:「真的是女友我會很小心,才不會這麼容易被你們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