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家淹大水 竟先擔心毛小孩Uni濕惹沒

謝佳見與愛犬Uni如家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Uni模樣可愛,粉絲數不輸爸爸謝佳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佳見因拍戲太操破病,昨晚蘇迪勒颱風肆虐,他因吃了感冒藥昏睡,不料一起床就發現,蘇迪勒的暴風暴雨已重創他家,讓他家客廳大淹水,他第一時間顧不得自己,先衝去確認毛小孩Uni安然無恙、粉絲們送他的卡片和禮物也依舊健在,才放下心中大石。

謝佳見今在臉書透露:「以為颱風並沒那麼可怕,就風聲很強而已。 怎知! 一打開門發現我的客廳角落淹水了,我的愛鞋們濕了,ps4濕了,沙發濕了,幸好我的uni沒濕! 佳人們送的卡片禮物也沒事」,雖然家中殘局尚未收拾,讓他十分頭痛,但他來不及顧自己,反而更擔心粉絲安危,不忘叮嚀大家:「出門要小心平安啊,路上的樹跟摩托車也都倒了」,讓粉絲全都揪感心。

謝佳見透露家中淹水(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