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試睡棺材 挑最舒服的給老公

港星翁靜晶曾在《楊過與小龍女》中飾演小龍女。〈檔案照〉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演員不當,當律師;律師不當,當志工!曾在《楊過與小龍女》飾演小龍女的港星翁靜晶,日前受訪時表示,她百無禁忌,曾經在導演老公劉家良抗癌末期,試睡棺材,「要挑最舒服的給他」。

 翁靜晶〈右二〉與老公劉家良〈左二〉及兩位女兒。〈香港明報提供〉

翁靜晶日前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她回憶跟丈夫劉家良抗癌的日子,他們不忌諱談身後事,劉家良堅持要火葬,但要辦得風風光光。她說:「我去看了好多墓地,照相給他挑,還試睡棺材,要挑最舒服的給他。」

 傅聲主演的《五郎八卦棍》,是劉家良導演的代表作品之一。〈檔案照〉

劉家良在2013年6月25日,因為血癌逝世。丈夫的離世讓翁靜晶徹底崩潰,一度想拋下兩個女兒,想跟他一起離開,碰巧她想尋死時,收到寺廟的電話,建議她前往暫住並幫助她解開心結,最後翁靜晶走出陰霾,現在成為寺廟的全職義工。

翁靜晶婚後轉投保險業,後來了解到法律知識的重要,於是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法律,其後考獲律師資格。至於劉家良則是早期邵氏電影公司的知名武術導演,代表作品有《中華丈夫》、《掌門人》、《五郎八卦棍》和《南北少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