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攪局》 同學會首演取消 方芳芳好無奈

《同學會》舉行彩排記者會,主要演員方芳芳、蕭艾、王琄、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等人參與演出。(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民大劇團年度大戲《同學會》今舉行彩排記者會,監製王偉忠、編導謝念祖,和主要演員方芳芳、蕭艾、王琄、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宣布11月再加場!

《同學會》舉行彩排記者會,監製王偉忠、編導謝念祖,和主要演員方芳芳、蕭艾、王琄、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一同合照。(全民大劇團提供)

 由於遇到中颱蘇迪勒攪局,導致8/7晚上首演取消,方芳芳加盟《同學會》首演就被強颱攪局,又氣又無奈的她說對朋友非常抱歉,原來大牌好友們全都已買票飛回台灣等看戲,「徐楓特地飛回台灣還很有心買了第一排的位置,還有張艾嘉、張清芳跟夏台鳳,也是早早就買票等看,現在颱風來,也只能改期看了。」

 朋友義氣力挺,方芳芳十分感動,她笑言近2個月的密集彩排,讓她多了更多好友,長期相處更讓所有演員感情像唸書時的同學般要好,她點名蕭艾把她當姐妹般照顧,「我們倆有夜盲症,每次舞台燈暗,她總是一把牽住我,怕我跌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