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話嗎?少時竟比SJ還會吃!

孝淵透露少女時代經紀人曾說過她們的餐費花得比師兄團SUPER JUNIOR還多。(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日前才換上性感泳裝清涼回歸,成員們的好身材相當令人羨慕,不過孝淵竟自爆看似瘦弱的少女時代成員們,在吃東西的花費上竟比師兄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還多,讓人相當傻眼。

Luna原以為SM娛樂餐費花最多的應該是SUPER JUNIOR,不過正確答案是鐘鉉所說的少女時代才對。(取自SBS)

日前SBS節目《深夜的TV演藝》請來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EXO成員SUHO、伯賢、f(x)成員Luna、SHINee成員鐘鉉、泰民,還有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等人一起接受訪問。一開始就被問到在SM大家族中,費花費最多的究竟是哪團?Luna認為應該是人數眾多、也最會吃的師兄團SJ,不過孝淵竟自爆:「經紀人們都說我們費比SJ還多」,引發譁然。

孝淵自爆少女時代成員們因為「不團結」,想吃的東西都不同,常常將菜單上的食物都各點了一份才會造成餐費花得很兇的情況。(取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專頁)

對此,孝淵更開玩笑地表示:「因為我們相當不團結」,揭露原來是因為成員們每次想吃的東西都各不相同,常常把菜單上所有食物種類都各點了一份來,是因為這樣才會在餐費上花得比重視吃的「量」的師兄團SJ還多。不過網友仍羨慕表示:「身為女團成員,一人吃一份也很奢侈啊!」、「少時成員們到底為何都吃不胖,好幸福!」

SUPER JUNIOR成員們在回歸前的直播節目《惡魔的聚餐》中展現堅強「吃貨」實力。(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