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AM走光剩趙權 JYP被罵翻

2AM目前僅剩趙權留在原東家JYP娛樂,其他3人都已確定不再與公司續約。(取自JYP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美聲男團「2AM」先前正式宣布拆夥,而繼想發展瑟雍、珍雲已確定離開「JYP娛樂」,投奔新東家後,合約在7月10日到期的昶旻也確定不再與公司續約,目前正在和其他經紀公司洽談中,造成2AM的4名成員中,僅剩趙權一人留在JYP娛樂,團體至今正式宣告解散,而JYP娛樂也因此遭粉絲砲轟「留不住藝人」。

昶旻在合約到期後,確定將不再與JYP娛樂續約,目前正在另覓經紀公司中。(取自Naver)

2AM自2008年初到已來,唱紅許多熱門歌曲,受到粉絲的喜愛,不過瑟雍、珍雲2人想往演員之路發展,因此年初時做出離開JYP娛樂的決定;當時合約還剩半年左右的昶旻動向也受到人們關注,不料他仍決定要離開,獨留趙權一人。對此,JYP娛樂方面則回應:「雖然成員們未來都將在不同的所屬社,但是日後與2AM的活動不會衝突,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還會像以前一樣繼續合體活動。

2AM成員們私下感情相當好,不過現在就只剩趙權(左二)獨自一人留在JYP娛樂,2AM形同正式宣告解散。(取自Naver)

雖然4人先前早就否認是因為不和才拆夥,也透露彼此間的感情仍相當好,粉絲未來還是有機會能再次見到2AM的合體演出,不過成員走光、各奔東西這件事確實讓粉絲受到不小打擊,砲轟身為南韓3大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行銷能力不足,留不住人才」,先前仍發行個人專輯並進行宣傳活動的社長朴軫永更被狠批:「果然比起所屬藝人更關心自己,讓藝人自己看著辦」,不少粉絲也認為JYP娛樂把Wonder Girls送到美國發展,不但失敗還讓她們丟失南韓第一女子團體寶座之後,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公司的行銷團隊應該被撤換,狠酸:「擁有這麼多有才華的歌手還能搞砸,這應該也是一種能力吧!」看來JYP娛樂日後的地位真的是岌岌可危了。

JYP娛樂社長朴軫永先前才忙著發行個人新專輯,遭批比起藝人更關心自己,也被痛罵留不住人才。(取自JYP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