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驚心》女星爆密婚 小3奪愛

劉雨欣因飾演《步步驚心》的「明玉格格」一角星路大開。(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雨欣因在電視劇《步步驚心》飾演任性的「明玉格格」走紅,近日卻因為另一女星張檸戀情曝光,意外揭發張檸的男友富二代李濛已經與劉雨欣密婚3年,張檸根本是小3,劇情超展開!

李濛(左)在微博放上與張檸(右)親吻照,被起底。(取自搜狐娛樂)

三角戀曝光,更有網友爆料其實劉雨欣為了李濛,流產過。李濛也刪除照片,更發表聲明,表明早就遞交離婚協議書,是劉雨欣不滿條件遲遲未簽,「現在跳出來炒作潑水,還把另一個女生推向風口浪尖」,稍後又再度發微博,聲明「協議已簽,雙方同意離婚,張檸不是第三者。」而劉雨欣也在自己的微博發文:「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我希望儘快簽!儘快離!」證實雙方的確曾有婚姻關係。

李濛在微博聲明,張檸並非第3者。(取自微博)

劉雨欣在微博發文,只想「盡快離」。(取自微博)

隔天,張檸在自己微博發文,撇清關係:「誰的人生沒有遇過渣,我現在單身,分手原因現在大家應該都清楚」,似乎一開始對劉雨欣及李濛的婚姻關係不知情。雖然張檸已秒刪該則微博,卻無法停止大家對後續的揣測。

張檸似乎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了小3。(取自搜狐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