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深夜PO難過文 萬人分享

「國民男友」泛舟哥難過文讓網友不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在人氣相當火紅的「國民男友」泛舟哥,非常認真的經營粉絲團,和網友有諸多互動,除了幽默搞笑之外還時常分享自己的心情以及想法,親民貼近群眾的他總能點出現代人的煩惱,因此許多粉絲都很期待看到泛舟哥發表新的文章。

昨天半夜泛舟哥疑似心情不佳,在臉書上發表一篇「難過文」,他寫到「小時候肚子餓的時候難過的嚎啕大哭、得不到長輩的疼愛的時候覺得難過悶氣、盡心盡力事情卻不盡如意的時候覺得難過嘔氣、被責罵的時候時心裡難過委屈、工作不順利的時候覺得難過無力、被冤望委屈的時候覺得難過無助、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時候覺得難過孤單、分手的難過那心痛的感覺實在只能默默流下眼淚」

有些難過會持續很久,有些難過會睡醒就忘了,有些難過男女朋友哄一下就好,有些難過一輩子都會突然被勾起。難過的時候我會流眼淚,我會打給我最信任的朋友,我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情,我也會什麼都不做。我知道難過是一種情緒,也就是情緒的一種,它沒有不好,只是我們大部分的人不喜歡這種情緒」

短短幾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分享,喜歡他的粉絲們也留言寫下「心疼你在難過的時候一個人」也有網友被泛舟哥鼓勵到感動的表示「難過時....偶然看到你的文...給了我許多力量,謝謝舟哥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