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成員接連退隊 SM再發官方聲明

SM娛樂今對鹿晗(左)、吳亦凡(右)退團後擅自進行個人活動的行為,再度發出官方聲明。(取自aju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軍三年,前中國成員鹿晗、KRIS(本名:吳亦凡)因退團後違約在中國進行個人演藝活動,與所屬前經紀公司「SM娛樂」撕破臉打官司,目前雙方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強制調停後仍未能達成和解,而SM娛樂今天針對此一事件又再度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為維護公司和EXO的權益,日後仍會採取相關法律措施來應對。

鹿晗(左)和吳亦凡(右)在離開EXO回到中國發展後,接到不少代言及演出邀約。(取自TOP STAR NEWS)

SM娛樂今在聲明中表示,繼鹿晗於2015年2月開始,在中國從事非法的個人演藝活動之後,現在也將正式對同樣擅自離團回中國從事個人活動的吳亦凡,以及聘請其擔任廣告代言人的廣告主、邀請其出演電影的電影出品人等提出訴訟,此訴訟案已於2015年7月30日在北京法院立案。

SM娛樂指出,吳亦凡不但對公司單方提起了訴訟、擅自脫離團隊,還憑藉從EXO團體活動裡獲得的巨大人氣在中國境內非法進行各種演藝活動,此行為不只侵犯SM娛樂和EXO其他成員們的權益,這種違約行為更造成公司巨大的經濟損失,還強調:「SM娛樂與吳亦凡簽署的專屬經紀協議,在法院作出最終的確定判決之前仍繼續有效」,擺明不會對吳亦凡的行為輕易罷手。

SM娛樂表示,不會對吳亦凡的違約行為輕易罷手。(取自Naver)

有鑑於EXO中國成員接連退團,SM娛樂也再次強調:「日後亦會採取一切法律措施,以全力維護SM公司、EXO組合,以及其他善意合作方在中國以及其他地區的合法權益,並防止更多善意合作方遭受損失或無辜被吳亦凡的非法演藝活動所牽連。」消息一出,有人贊同SM娛樂的做法,希望公司奪回屬於自己的權益,不過也有人希望雙方最後能好聚好散,不要徹底撕破臉,而有粉絲也疑惑:「SM娛樂為什麼只針對鹿晗和吳亦凡呢?」對於黃子韜擅自退團並在中國進行個人演藝活動,甚至發行了SOLO專輯一事,SM娛樂卻仍不吭聲的態度表示相當好奇。

黃子韜在離開EXO後,最近在中國發行了個人SOLO專輯。(取自黃子韜ZTAO工作室)SM娛樂官方聲明全文。(取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以下為SM娛樂的官方聲明全文:

SMENTERTAINMENT Co.,Ltd(以下稱"SM公司")作為EXO組合成員——吳亦凡、鹿晗獨家的合法經紀公司,繼2015年2月以鹿晗在中國境內從事非法演藝活動為由,對鹿晗以及聘請鹿晗擔任廣告代言人的廣告主提起訴訟後,正式以吳亦凡在中國境內從事非法演藝活動為由,對吳亦凡以及聘請其擔任廣告代言人的廣告主、邀請其出演電影的電影出品人等提起了訴訟,該訴訟案已於2015年7月30日在北京法院立案.

吳亦凡於2014年5月在韓國對SM公司單方提起了訴訟並擅自脫離團隊.且憑藉EXO組合活動獲取的超高人氣在中國境內非法開展電影拍攝、廣告代言、出席頒獎典禮等演藝活動.吳亦凡的此等行為,不僅嚴重侵犯了SM公司及EXO組合其他成員的合法權益,而且對SM公司與其國內外多家善意合作方之間簽訂的合同產生了重大不利影響,從而造成了巨大經濟損失.這不僅是屬於嚴重背棄SM公司與EXO組合其他成員給予其絕對信賴的不道德行為,更是一種濫用法律的行為.

SM公司與吳亦凡簽署的專屬經紀協議,在韓國法院作出最終的確定判決之前仍繼續有效.吳亦凡於此期間擅自進行的商業活動、廣告代言、電影拍攝等一切演藝活動,均為嚴重違約行為,SM公司必將會追究其一切法律責任.同時,協助或附和吳亦凡違約行為的任何公司及個人,亦構成對SM公司及EXO組合權益的侵害,SM公司亦將保留通過法律途徑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的所有權利.

就此,SM公司再次聲明,日後亦會採取一切法律措施,以全力維護SM公司、EXO組合以及其他善意合作方在中國以及其他地區的合法權益,並防止更多善意合作方遭受損失或無辜被吳亦凡的非法演藝活動所牽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