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gh董不良於行 仍讓光良嗨翻了

光良照顧領養的流浪狗小High盡心盡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光良與他的愛犬小High。(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光良不是自己經紀公司的老大,他的愛犬小High才是全公司地位最高的,所有同事尊牠為「High董」,為了幫忙照顧脊椎手術後站不起來的High董,導致光良經紀人椎間盤突出的舊疾復發,可見牠最大啦!

High董的週邊商品營收,遠超過光良的個人週邊商品。(記者劉衛莉攝)


2年前,光良還為小High發展週邊商品,成立獨立品牌「嗨翻」(英文「Highfun」),特別請專人幫小High設計了logo,陸續推出保溫瓶、帆布袋、雨傘、杯墊、T恤、便條紙等產品。
光良不諱言,因為「嗨翻」比較多元性,走的是實用的生活用品路線,所以這兩年營收遠遠超過他個人的週邊商品;也是看準「嗨翻」商機,連光良自創的怡保白咖啡品牌,都是委由High董幫忙賣。光良表示,他特別做了區隔,個人週邊商品大都只有在舉辦演唱會時才販售,包括專輯、T恤等項目,比較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