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0未邀曹西平 飆罵後終於點頭

曹西平曾因未受邀金鐘50十分不滿。(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敢言的藝人曹西平,先前在臉書質疑適逢50周年的金鐘獎,他居然沒有受邀,在臉書抱怨「我不夠資格參加金鐘50年嗎?」今天金鐘獎的企劃單位也特地連絡曹西品,更表示「以您參與台灣電視的資歷,絕對應該受邀!

曹西平在臉書表示已收到金鐘50的邀請。(取自臉書)

曹西平本因未受邀金鐘50而非常不滿,更直言「下個金鐘50人都安息了,也不用參加了」,疑惑自己出道多年,怎麼會沒有受邀,認為金鐘獎不尊重資深藝人。今天終於收到邀請,讓曹西平非常感動,只是他好奇「如果只是走星光大道或是觀禮那我去的意義是什麼?」更向網友發問,對這次金鐘獎有什麼建議,有網友也留言希望曹西平可以登台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