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舊愛為他憔悴入佛門 李榮浩怒斥不實

李榮浩和楊丞琳戀情逐漸明朗化,卻傳出前女友為了他受情傷。(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創作才子李榮浩與楊丞琳的戀情逐漸明朗化,然而有媒體報導,李榮浩的前女友陸瑤被拋棄後,憔悴爆瘦、搞失蹤,還來台北參加法會療傷。對此,李榮浩22日在臉書回應,希望媒體針對他來就好,不要再提及他身旁的人。

180公分的陸瑤原本身材就很纖細,最近更是瘦到變成竹竿。(取自陸瑤臉書)

李榮浩2014年推出專輯《模特》時,仍和女友陸瑤愛得火熱,不過兩人在去年6月左右分手。據傳當初陸瑤和李榮浩分手後選擇自我放逐,對李仍有感情的她本來期望男方回頭,不料李火速搭上新歡,還請媽媽打電話斬斷情緣使她受創。《壹週刊》17日下午捕捉到陸瑤現身台北街頭,180公分的她身型宛若紙片,臉頰憔悴凹陷,甚至還一個人去寶吉祥佛法中心,神情看來十分落寞。

對於這些傳言,李榮浩22日在臉書回應:「其實把我寫得再爛,內容再不實,我都可以接受,但請不要再提及到我以外的任何一個人,這樣可以嗎,謝了。」

李榮浩在臉書回應緋聞。(取自李榮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