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照被嗆戴假髮 范范無奈駁酸民

范瑋琪在微博PO出近照,卻被酸民嗆戴假髮,讓她非常不開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范瑋琪喜歡跟網友分享生活,除了在臉書常PO出寶貝雙胞胎的照片外,偶爾也會去微博報告自己近況。而在臉書一向零負評留言的范瑋琪,卻在強國踢到鐵板,近日她PO出自己的近照,被中國酸民嗆戴假髮,讓范瑋琪受不了,就連藝人侯佩岑也表示自己都不敢看微博留言,因為太多謾罵了。

久未使用微博的侯佩岑也特別轉發支持,表示自己都不敢看留言。(取自微博)

范瑋琪反駁網友:「真心希望大家能多點正能量在這裡留言,一句鼓勵或讚美,真的好過謾罵批評或嫌棄。誰喜歡分享照片被人評頭論足從頭批評到尾呢?不然說真的我們發微博越來越不看留言,因為太多負能量了。」而長達兩個月沒在微博PO文的侯佩岑也轉發表示:「我以為只有我不敢看微博的留言,也會害怕分享生活點滴之後招來的謾罵。」期許網友互相尊重。對此強國酸民有人回覆「知道了」,但仍有人認為范瑋琪太玻璃心在討拍,只能說強國人民,你們看看自己無心之話傷了多少藝人的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