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長大了!新歌MV19禁

Super Junior出道10週年,即將發行最新專輯《Devil》。(取自SJ官方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近日公開他們出道10週年的特別專輯《Devil》預告,日前才剛結束在首爾的安可場演唱會《Super Show 6》,可說是相當忙碌,而隊長立特也透露新歌MV會是19禁。

據《韓星網》報導,利特表示「如果說《Sorry Sorry》是讓 Super Junior 走向世界的歌曲,我想也是時候更換我們的代表歌曲了,現在開始 Super Junior 的代表歌曲就是《Devil》。而《Devil》的MV,是S.M. Entertainment公司史上第一部19禁MV,因為已經活動十年,我們跟粉絲們的年齡也都成長了,所以拍攝19禁MV應該也無妨!」新專輯除了與許多知名音樂人合作外,成員東海也參與詞曲創作,令粉絲非常期待,新專輯《Devil》將於16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