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賺上億! 布裘一家午餐竟吃...

「布裘」帶9歲的夏蘿(右)和11歲的派克斯(左)到連鎖美式潛艇堡專賣店購買午餐。(翻攝自NYDaily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安吉莉娜裘莉兩人坐擁小島、豪宅和上百億台幣的身家,卻從來不崇尚奢華、不高調享樂,一家8口不但常搭乘經濟艙,連午餐都吃的超平民。

上週五(10日)外媒在加州的格倫代爾捕捉到,「布裘」兩人帶9歲的夏蘿(Shiloh)和11歲的派克斯(Pax)到連鎖美式潛艇堡專賣店Subway購買午餐,他們買了2份肉球潛艇堡、1份照燒雞肉潛艇堡、和4份兒童餐,共花費44美元(約新台幣1367元),最後付了50美元(約新台幣1553元),留下6元給店員當小費。

想不到吧,布裘吃得跟你我一樣,8個人一餐才花1553元。(翻攝自NYDailyNews)

當天剛好是龍鳳胎諾克斯(Knox和薇薇安( Vivienne)的7歲生日,有目擊者透露,「布裘」租了一輛巴士,下午帶著6個小孩去溜冰慶生,一家人都很開心,兄弟姊妹溜冰的時後互相緊握對方的手,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低調又平民的生活方式,獲得許多網友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