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心金牌手!只有他攙扶漫威之父

查寧塔圖(左二)發現史丹李(左)不方便走下台,立即上前協助。(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查寧塔圖「暖男」無誤!他不只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性生物之一,他也是個好老公、好爸爸,現在他對「漫威之父」史丹李的貼心小舉動,更要融化所有人的心了。

漫迷年度盛世「聖地牙哥動漫展」正熱鬧舉行,11日在《X戰警:天啟》活動場上,超過30位超級英雄齊聚一堂,包括「金鋼狼」休傑克曼、「死侍」萊恩雷諾斯、「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野獸」尼可拉斯霍特都出席。

大群超級英雄在「動漫展」留下大合照。(取自網路)

當然新角色「金牌手」查寧塔圖也來大合體,連92歲的「漫威之父」史丹李都開心湊一腳,查寧塔圖還拿自拍神器留下一張「最英雄」的大合照。

不過這不是查寧塔圖當天「最英雄」的舉動,而是當活動結束時,其他超級英雄都忙著聊天打屁,只有查寧塔圖注意到史丹李正步履蹣跚、撐拐杖走下舞台,他連忙衝上前扶著史丹李,這一幕全被影像記錄下來,網友大讚查寧塔圖真的是太貼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