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神炫H奶 「大人の發育」不科學

劉樂妍對傲人巨乳十分自豪(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靠著大奶走紅,她本身對此也頗自傲,不過劉樂妍日前不滿外界總用「F奶女星」稱呼她,在臉書上PO文murmur,公開她的罩杯才不是F,而是H,最後還倒打以前同團的Stacy、Amy一把,「如果我是F奶,有可能看起來比她們大那麼多嗎?」炫耀兼嗆聲的意味濃厚。

劉樂妍PO出目前罩杯尺寸,證明不只F奶(圖摘自臉書)

劉樂妍日前特別為罩杯大小嚴正聲明,自稱「我現在53,穿台灣的80H,我之前60,穿維多利亞祕密38DDD」,並有圖有真相,附上奶圖,最後還強調:「我該買新內衣了」,疑暗示H奶又再度發育,罩杯UP,完全沒有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