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誤會!吳建豪沒對港媒生氣

吳建豪透過臉書澄清,自己並沒有對港媒生氣。(取自吳建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建豪日前和豪門妻石貞善公開在社群網站吵架,8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狀況,港媒稱吳建豪當場發怒兇人。不過吳建豪今天澄清說,幽默回應被當成生氣,他覺得很無奈。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建豪8日出席電影《潛龍狙擊》發布會,被問到婚姻狀況時,面露不悅還兇記者說「What」,嚇到不少人。不過吳建豪今天澄清說,「What」只是幽默的自嘲,想逗大家笑罷了,想不到卻被寫成是在生氣。他還特地製作了一小段影片,表達自己無奈的心情,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有誤解了。

吳建豪8日在香港出席電影《潛龍狙擊》發布會。(取自吳建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