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結局 網友最想看的是…

韓瑜(左)與鄭奕演出「世間情」。(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世間情》上演至今已經將近一年半了,如今終於要下檔了,網友還幫這部戲總結出重點:泣國的定律是好人永遠是低能,當一個好人是好人的時候,他的智商一定低,當一個好人變成壞人的時候,智商會突然增加,但是當一個高智商的壞人洗白的時候,會連智商一起洗掉,壞人永遠不會有什麼報應,壞人的偷聽加偷看技能比順風耳和千里眼還高強。

另外網友還總結出400多集的《世間情》根本就是一個無限迴圈複製貼上的劇情,例如:泣國的父母一定抱錯小孩、泣國的小孩都會認錯父母、泣國的感情都會亂倫、泣國的同臉人都沒有血緣關係、泣國的DNA永遠是假的。雖然網友如此KUSO搞笑劇情,但是觀眾偏偏買帳收視率時常屢創新高,這也達到了最佳的宣傳效果。

現在這部戲即將風光下檔引起網友一連串的討論,其中最想看的就是怡秀和展弘回國,還有瑤婷婚禮等,最後一定不能錯過壞人的大報應。才短短幾個小時就引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網友幫《世間情》總結出的重點。(取自網路)網友最想看的大結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