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尬E神 傳網戀煲愛4個月

彭于晏被爆和「百果園E神」封號的陳靜跨海熱戀中。(取自彭于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肌肌」彭于晏又有新戀情了,對象是有著「百果園E神」封號的陳靜,兩人被爆目前透過網路互訴愛意,跨海熱戀傳情。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上個月中旬彭于晏出席上海電影節時,私下和陳靜約會,兩人戀情正悄悄發展中。而陳靜也在上個月底出席活動時,自爆有位正在交往對象,並透露新男友是台灣人,還表示自己目前很開心,只是不想公開,因為不想給彼此壓力。

陳靜因在電影《12金鴨》客串演出,因而認識也客串的彭于晏。(取自陳靜微博)

據了解,彭于晏和陳靜因在電影《12金鴨》中客串演出,儘管兩人沒有對手戲,卻在拍完戲後爆出愛火,且已悄悄延燒了4個月之久,而且兩人經常透過網路聊天談情,慢慢聊出跨海感。

對於這段跨海戀情,陳靜所屬經紀公司僅表示「不清楚」,彭于晏今早透過經紀人態度強硬,發表聲明要告,對傳聞回應:「太扯了!」 

彭于晏經紀公司聲明:「針對台灣《壹週刊》報導彭于晏與陳靜新聞,2014年初至今我們已經被讀者報料四次。彭于晏先生並不認識陳靜小姐,且《壹週刊》拼湊的訊息刻意暗示兩人關係密切,今早已經引起網路新聞更加斬釘截鐵的轉述,此事已非一笑而過的娛樂八卦。此次我們會捍衛自己不被時時讀者報料的權利,律師已經著手發函。請其他媒體轉載時務必盡到查證義務,引用該報導也請注意引用文字,以免被此錯誤新聞影響。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