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晴公布對話 時間怪怪der

楊子晴當小三還接受媒體訪問,甚至提供對話紀錄照片,復仇意味濃厚。(取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與小三楊子晴事件越演越烈,陶喆昨晚發出聲明承認兩人真的有一段情,但婚後與楊子晴已無經常聯繫,但這個自稱「婊子」的楊子晴竟在受訪透露:「陶喆結婚了還想繼續和我在一起。」並提供對話紀錄證明,但在仔細一看,日期怎麼怪怪的?

楊子晴提供對話紀錄,陶喆在去年10月後到今年6月都沒有紀錄,網友懷疑是遭刪除。(取自全民星探)

楊子晴受訪時表示她不想當小三後,陶喆婚後仍一直主動聯繫她,楊子晴並提供微信聊天記錄,指稱17日陶喆主動問楊子晴:「你想那個嗎?」但在仔細查看發現,陶喆與楊子晴再上一次對話竟是去年10月,也就說在去年10月到今年6月兩人完全沒傳訊,陶喆就天外飛來一句:「你想那個嗎?」,實在沒有道理。因此鍵盤柯南推裡楊子晴應是自行把這段時間的內容刪除,只留下引人遐想的句子。

楊子晴自爆想跟陶喆斷乾淨,但從對話紀錄中根本看不出決心。(取自全民星探)

另外,楊子晴在本月曾對陶喆說要介紹美女給他,而當陶喆問起你的美女朋友要不要來找我時,楊子晴又傳了類似吃醋的回話,實在不像她說的:「不想再當小三。」先是李威後有陶喆,楊子晴除了是單名殺手,說他要跟姚笛搶「最強小三」封號也不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