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問塵爆傷患 許常德譙馬英九是屎

許常德講話嗆辣,這次因為馬英九探視八仙塵爆患者而暴怒。(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下午到台北榮總探視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病患及家屬,強調會追究失職人員的責任。接著探視病患,卻在慰問過程詢問去八仙玩水的傷患:「你那天是穿著短褲嗎?」讓網上掀起一片罵聲,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也聽不下去,連發三篇怒飆馬英九:「說了又都做不到不是在放屁嗎?」

馬英九總統(中)前往榮總探視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中受傷民眾,失言問對方:「你那天是穿著短褲嗎?」(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許常德在臉書上先發了:「前天他(馬英九)到醫院後對媒體的發言,連念稿子都念的六神無主,廢成這樣,再加上總是跟屁蟲般的行政院長的一號皺眉表情,他們去哪裡,都會是笑話。」之後不到一小時又在砲轟:「如果馬總統沒有心,發生重大災情時,請不要干擾大家緊急救難的時間,念那種制式的稿幹什麼。」並表示馬總統說了做不到,只是嘴巴放狗屁,最後更嗆馬英九「孬」,批判性十足,有網友在下方回覆,認為不應該在這個節骨眼繼續批評,許常德反倒又在留一句:「每次他說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我就覺得他是屎。」看來真得很氣。
許常德連發三篇批馬英九沒有誠意,說的到做不到。(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馬英九失言再一發,網友紛紛組圖大酸總統。(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