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男星又走鐘 譙前妻恐怖分子

查理辛(右)不斷暴走,怒罵前妻「恐怖分子」。(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常脫稿演出的好萊塢男星查理辛,近日是國際父親節,這麼美好的節日,他竟又暴走在推特上怒譙2位前妻丹妮絲李察及布魯克穆勒,以「異端」、「世界上最差勁的母親」等難聽字眼罵她們,還說是「恐怖分子」,雖後來刪除貼文,還是被網友們存檔流傳。

而這一切的開頭原來是前妻丹妮絲在推特上假意祝福查理辛父親節快樂,寫下「可惜你要去墨西哥,孩子們只好等你回來再慶祝了。」看似祝福前夫,但被問到查理辛是否去墨西哥是為了工作,她卻否認,似乎在暗諷前夫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惹事,查理辛曾有過3段婚姻,他本身吸毒、召妓等醜聞不斷,後兩任妻子都因家暴離婚收場,他曾在離婚後和丹妮絲一起帶小孩出遊,卻在飯店召妓鬧事,搞得2人關係更糟,早已撕破臉,看樣子「恐怖分子」應該不是前妻,查理辛比較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