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節嚐鮮肉 男星送粽到你家

粉絲瘋狂轉發微博,希望陳學冬真的送粽子到府。(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天就是端午節,除了有連假,還有帥哥送粽子到你家,而且是以電影《小時代》走紅的中國男星陳學冬?這樣的福利哪裡有?

中國江蘇衛視為了宣傳新戲《真心英雄》,今天曝光一組陳學冬扮成快遞員的劇照,更打出「陳學冬快遞送粽子」的名號,「一年四季風雨無阻還會用心保護你的物品,除了快遞小哥還有誰?!快遞俠陳學冬很高興為您服務。」 

陳學冬在新戲變身帥哥快遞員。(取自微博)

其實6月28日是陳學冬的生日,他的粉絲們除了在微博替他倒數,稱吃完粽子就要幫陳學冬慶祝25歲生日,今天曝光的劇照,讓粉絲都瘋狂了,難道陳學冬真的會為了宣傳開放到府送粽服務嗎?

「陳學冬 粽子」也登上微博關鍵字搜尋排行第7名,不論真假,都已替新戲做足了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