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救童3疑點 炒作露餡?

范冰冰在錄製《挑戰者聯盟》節目過程中,抱著車禍男童前往醫院就醫。(取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爺」范冰冰近日與李晨公開戀情後,首度合作中國浙江衛視綜藝真人秀《挑戰者聯盟》,節目開拍前就備受觀眾矚目。近日節目錄製過程中,范冰冰意外目擊一場車禍,范冰冰立即抱起受傷男童直奔醫院。大家直讚善良,但現在網上整理出幾個疑點認為是在炒作。

現場管制嚴謹,且有大批便衣警察在場維持秩序,遭質疑車禍是炒作。(取自全民星探APP)

中國媒體《全民星探報》公布多張照片,指出范冰冰救童疑點一,錄製現場已清場,除節目組外,其他閒雜人等一律不可靠近。不可能會有外來車輛開進錄影現場造成車禍,疑點二,即使有車禍,當時在錄范冰冰開計程車的內容,有車隊跟著,范冰冰周圍有幾十輛車的車隊,加上范冰冰身邊有大量的保鑣、黑衣警察,本人很難接觸到突發車禍。另外,范冰冰將男童送到醫院時,旁邊竟跟著攝影大哥,不論是節目攝影或是記者,都會讓人覺得是預先謀畫。

范冰冰趕達醫院後,身旁仍有攝影機拍攝,也讓人懷疑非突發狀況。(取自騰訊娛樂)
而該名男童的媽媽在網上PO出兒子的傷照,並向范冰冰致謝,節目組也提供行車紀錄器證明這真的是突發狀況。而對於炒作陰謀論有網友表示不意外,但也有人砲轟《全民星探報》沒人性:「沒有哪個媽媽會把自己的小孩拿出來製造一起車禍給一個明星來炒作!」、「救個人也要被疑為炒作,下次不要救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