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貓貓玩上癮 張棟樑台中下戰帖

張棟樑靦腆模樣迷死不少粉絲。(取自張棟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躲貓貓遊戲玩上癮,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張棟樑,這幾天老被中部的民眾捕捉到「野生張棟樑」,他也樂得玩起這個躲貓貓遊戲。

民眾在台中巧遇正在逛街的張棟樑(左)。(取自許益盛臉書)

張棟樑今天下戰帖說:「台中的捧油(朋友),這個夏天來玩躲貓貓吧!」因為前天他在臉書PO出搭乘台中BRT初體驗,立刻被許多粉絲哭喊「為何沒有看到你」、「何時搭乘BRT才能遇到你」,隨即有粉絲PO出在台中街頭巧遇他,開心和張棟樑拍下難得合照,也見識到他在台中高人氣。

張棟樑和朋友在用餐時,也被眼尖民眾發現。(取自Liz Liao臉書)

經由張棟樑「躲貓貓」下戰帖,網友們紛紛PO出和張棟樑不期而遇照片,有他在逛街、吃飯照片,顯然已經有很多民眾碰上「野生張棟樑」,接下來的這幾天,大家要再加油捕獲更多的野生張棟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