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P成《創世紀》鐘鉉發狠復仇

鐘鉉日前在音樂節目後台睡著,被珉豪和Key聯手惡搞成《創世紀》,引發網友熱議。(取自鐘鉉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HINee」上周在音樂節目後台,Key和珉豪聯手惡整了光著上身熟睡中的鐘鉉,讓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莫名變身名畫《創世紀》的主角亞當,引發爆笑。不過鐘鉉隔了幾天後,才終於發現自己被整,還是由自己的媽媽告知的,讓他氣到一秒決定對珉豪和Key「報仇」。

鐘鉉竟然是從自己媽媽那邊才得知被惡搞到上新聞的消息。(取自鐘鉉推特)鐘鉉上傳了2張珉豪猖狂大笑的模樣,誓言要開始自己的復仇行動。(翻攝自鐘鉉推特)

鐘鉉在昨天收到自己媽媽傳來的一張截圖,內容正是自己熟睡時被珉豪和Key惡搞成《創世紀》的事情,被各大媒體拿來報導,讓他驚訝地問:「這是什麼!」之後鐘鉉又上傳了2張珉豪在電台笑得相當猖狂的模樣,並寫下:「復仇」,宣示自己的「復仇計畫」就此展開。

鐘鉉從最近成員們一起出演的《SNL Korea》開始翻出各種囧照。(翻攝自鐘鉉推特)鐘鉉也沒放過拍下經典惡搞畫面PO上網的始作俑者Key。(翻攝自鐘鉉推特)

鐘鉉先是挖出最近SHINee一起上的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中,珉豪大吼、溫文儒雅形象全無的截圖,還得意地說:「唉呦 是SNL的金礦呢 挖掘無止盡」,宣告自己還會有下一波報仇行為。接著,他也沒放過把經典的《創世紀》PO上網的Key,找了一張Key表演時披頭散髮的囧照,發狠寫道:「你以為你就安全了嗎?」看得出鐘鉉滿腔燃燒不已的怒火。

鐘鉉發文:「你這是什麼眼神?」圖上文字:「他的眼神這麼說著」。(翻攝自鐘鉉推特)鐘鉉最後放出一張殺傷力十足的珉豪P圖作為復仇行動的結尾。(翻攝自鐘鉉推特)

不只如此,鐘鉉還又接著PO出珉豪的2張囧照,1張是盯著鏡頭發出令人毛骨悚然微笑的珉豪,另一張則是珉豪的臉被P成2個奇怪少年的模樣,讓人看了爆笑不已,他還故意寫道:「唉呦好可愛呢我們米諾(珉豪的親暱喊法)歐咕歐咕 就用這張來結束復仇對戰吧」粉絲看完這一連串幼稚的復仇行為後,簡直笑到不行,直呼:「這次學到的教訓是,金鐘鉉誰都惹不起!」隨後鐘鉉也又PO出一張自拍照,為整個事件做了一個溫暖的結尾。

鐘鉉隨後也上傳自拍照,結束整場大混戰。(取自鐘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