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幫愛犬畫眉 人狗一個樣

Ella放上與愛犬布丁的合照,粉絲笑稱兩人長的超級像!(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日前個人演唱會開唱,雖然中間發生推擠意外,Ella也在臉書自責的向歌迷道歉,並表示正在反省中,歌迷紛紛獻上溫暖安慰,要她趕緊打起精神。不愧是開朗樂觀的Ella,她今日在臉書放上愛犬「布丁」的照片,並俏皮的問「布丁哪裏怪怪的?」

原來Ella幫可愛的布丁畫上兩撇英挺的眉毛,讓布丁看起來就像在笑一般,十分逗趣可愛。俏皮的舉動讓粉絲大呼「好搶眼」,抱著布丁的Ella一同入鏡,粉絲大讚「跟你越來越像了」、「布丁眉毛和解接的一樣喜感」,也掀起粉絲一陣貼圖熱潮,紛紛貼上各自的愛犬跟Ella分享,看來Ella已經成功走出先前演唱會時的陰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