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懼MERS 藝人咬牙赴韓

南韓MERS疫情擴大,小剛仍為節目前往,目前正在釜山出外景。(取自小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MERS(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疫情擴大,不僅首爾淪陷,釜山及其他各地也陸續傳出疫情,目前隔離人數超過1千3百人,已有3名患者死亡,雖外交部日前將首爾調高至黃色旅遊警示,不過仍有藝人敬業的硬著頭皮前往,「小剛」唐振剛為八大《世界第一等》目前在南韓出外景;邱澤、柯佳嬿則為戲明將赴釜山拍攝6天。

邱澤(左起)、柯佳嬿、曾之喬、懷秋合作《必娶女人》,邱澤、柯佳嬿明將為戲明天赴釜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自由時報》今天的報導,小剛日前為節目赴釜山取景,雖然釜山與當時爆發病例的首爾頗有距離,但仍讓他「剉到」,出發前特地準備一堆口罩、酒精與其他消毒用品。《蘋果日報》則報導邱澤和柯佳嬿為新戲《必娶女人》明也將赴釜山,因柯佳嬿劇中會提及南韓,劇組審慎評估後決定照原計劃前往,表示會替30位演員及工作人員每人加保醫療險2920萬,並準備300個口罩,另外也將機場戲全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