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今回歸初舞台 帥氣自拍連發送粉絲

EXO將在今晚《M!Countdown》表演新歌《LOVE ME RIGHT》初舞台。(取自M!Countdow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將帶著後續曲《LOVE ME RIGHT》再次回歸歌壇,MV才公開不到2天,點閱數就逼近500萬大關,連續2張唱片銷量更是破紀錄賣破百萬張,並強佔各大音源榜冠軍寶座,氣勢十足。今天他們將正式在音樂節目上公開LOVE ME RIGHT》初舞台,興奮的成員們今天則都獻上帥氣自拍照給「EXO-L」們當禮物。

SUHO(右)和師兄KEY(左)合照,今晚他將擔任特別主持人。(取自M!Countdown)

今天下午,EXO將出演Mnet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並公開新歌LOVE ME RIGHT》的完整版舞台,成員們先在後台待機室拍下自拍照,預告即將回歸的好消息,隊長SUHO更將擔任今晚節目的特別主持人。

KAI在官網上傳了多張自拍照,說是要給粉絲們的「禮物」。(取自EXO-L官網)

除此之外,KAI和燦烈還分別再為粉絲送上帥氣自拍大禮,KAI在官網上和粉絲問好,說明新歌是充滿夏日風格的輕快曲風,希望大家會喜歡,上傳自拍後還可愛表示「是特別為了來看我的大家,而送上的特別禮物,要來見大家絕對不能空手不是嗎?」帥照連發讓粉絲開心不已;不只KAI看來對今天的舞台興奮不已,燦烈也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和阿拉丁中「神燈精靈」的合照,瞇眼露齒笑的模樣相當可愛,讓粉絲大呼:「燦烈的微笑要讓我融化啦!」大家對於今天EXO的新歌初舞台都和他們自己一樣,充滿期待。

燦烈也在Instagram上傳自己學阿拉丁「神燈精靈」瞇眼露齒笑的照片。(取自燦烈Instagram)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