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好忙 首度跨足有線台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宣布將跨足有線電視台主持新綜藝節目。(取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在3大無線電視台都有主持節目,近日拓展事業版圖,決定主持有線電視台JTBC新綜藝節目。 JTBC表示正跟劉在錫策劃全新綜藝節目,預計8月播出,這下劉在錫恐成為南韓曝光率最高藝人。

劉在錫(右)在主持節目中毫無餘力的搞笑,且私下超貼心,擁有大批粉絲。(取自newdaily)

據《韓星網》報導,劉在錫新節目由導演尹賢俊(暫譯)執導,2人曾在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合作過。節目組表示:「劉在錫是為了義氣和對尹導播的信任,而加入節目的,請期待兩人為節目帶來的新火花。」

劉在錫目前手上4個綜藝主持節目,都屬於南韓3大無線電視台,此次新節目將是劉在錫首度跨足地方有線台JTBC,該台以多元化題材的綜藝受觀眾喜愛,如《非首腦會談》、《我去上學了》、《拜託冰箱》等。此消息一公布,讓劉在錫粉絲表示相當期待,但更希望「劉大神」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因工作操壞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