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新戀情 前女友諷「渣男」反挨轟

朱孝天(左)曾與姜欣雨(右)傳出戀情,不到一年就告吹,姜欣雨在微博暗指朱孝天是「渣男」。(合成圖,取自微博、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的感情事一向讓人霧煞煞,昨天才發文看似感嘆戀情告吹,今天就牽著中國創作歌手李健的緋聞女友,也就是演員韓雯雯,兩人毫不避諱十指緊扣逛街,新戀情迅速開展。朱孝天上一段感情對象嫩模姜欣雨隨即在微博發文,疑似暗諷朱孝天是「渣男」,卻被網友噓爆,指她「學張馨予的」,讓因「范晨戀」飽受批評的張馨予躺著也中槍。

朱孝天被拍到與韓雯雯十指緊扣,傳出新戀情的同事也被舊愛狠批。(取自全民星探)

朱孝天與中國嫩模姜欣雨去年爆出激吻照片,但不到一年兩人戀情就告吹,今有中國媒體爆料朱孝天與韓雯雯牽手還疑似同居。前女友姜欣雨隨即發文表示「反覆的我只知道,捂住耳朵,你的確想把靈魂出麥给魔鬼,只可惜渣男的靈魂過於貪婪,天自有眼,凡事有果必有因,願好女孩好自為之,安好」,似乎是回應朱孝天昨晚發文「如果把靈魂出賣給魔鬼真的可以換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妳幸福」,但她指他是「渣男」,看來怨氣頗深。但網友普遍不領情,指她「又是想火一把的前任」、「關你什麼事呢」。

朱孝天昨日在微博發文(下),今傳出新戀情,舊愛姜欣雨隨即發文(上)反擊稱他是渣男。(合成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