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控舊愛張馨予劈腿 霍建華中槍

同為范冰冰和張馨予的中國造型師,寫微博指張馨予劈腿,文中「霍先生」被暗指是霍建華。(資料照、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演員李晨因《武媚娘傳奇》假戲真作傳出緋聞,但都遭否認,29日終於高調認愛PO合照寫下「我們」,獲得許多粉絲祝福,但疑似李晨舊愛張馨予的閨蜜,寫文章暗指李晨劈腿,控范冰冰是李晨和張馨予的第三者,李晨為保護現任女友,前晚在微博寫下聲明反擊,表示得知張馨予劈腿後,倆人就結束了,與范交往時2人都是單身。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有名同為范冰冰和張馨予的造型師跳出來,寫微博疑似砲轟張馨予「不知道你正在劈腿霍先生時,你男友還傻傻的跑去美國要給妳買房子嗎?傷心欲絕的男友是來不及給妳一個擁抱,應該及時給妳一巴掌!」起先他沒指名,網友的回應中卻看到「憑什麼說霍先生就是霍建華?」緋聞越鬧越大,昨霍建華的經紀人回應「當然不是」,並表示已說過多次,不會再回應,而昨天張馨予出席電子活動時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她被嚇得躲進廁所,看來也被這些情事鬧得相當頭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