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生前最後錄影「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安鈞璨生前最後一次電視錄影,是上個月20日的《康熙來了》。當時在節目中他的臉色消瘦憔悴。他也分享自己的想法,反思:「人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今天(1日)凌晨傳肝癌過世,享年31歲。安鈞璨生前最後一次電視錄影,是上個月20日的《康熙來了》。當時在節目中安鈞璨的臉色即消瘦憔悴。他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想法,反思:「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安鈞璨在《康熙來了》節目,表示深為失眠所苦,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小時候入睡前的反思,除了「我們人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更說「這個世界上如果哪一天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記得我」。安鈞璨表示,最近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認為沒有人會記得他,自述自己會想到流眼淚。安鈞璨生前最後錄影的一段話,令人格外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