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自卑哭泣 鐘鉉偷遞超暖心小紙條

SHINee成員鐘鉉最近在簽名會上遞給一名粉絲貼心小紙條,感動許多人。(合成圖,取自TAKE ME OUT、DC Insid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帶著第4張正規專輯《Odd》回歸的人氣男團「SHINee」正在積極活動中,除了上音樂節目打歌之外,他們也舉行了簽名會,好縮短跟粉絲「SHINee WORLD」之間的距離,也讓粉絲有上台和偶像說話的機會。最近有一名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就發了一篇相當感人的後記,因為鐘鉉不只幫他簽名,還遞給他一張滿滿正能量的小紙條,讓不少粉絲看完也感動哭了。

粉絲可以在簽名會上和偶像聊天、親密互動。(取自BAM)

這名粉絲表示,自己雖然抽中了簽名會,但是因為自己的名字很難聽而自卑,在簽名會時和鐘鉉說了不想讓他簽本名,不過被鐘鉉問了「那要簽什麼」之後,腦筋陷入一片空白,還是讓他簽了本名。這時粉絲突然又想起鐘鉉主持的電台《藍色之夜》,因為透過電台的關係,自己從中獲得很多力量,不知不覺就哭了,讓鐘鉉相當慌張,不斷問她:「怎麼哭了?

鐘鉉是電台《藍色之夜》的DJ。(取自MBC)

哭到說不出話來的這位粉絲,還來不及回答鐘鉉的問題,就被工作人員推到下一位成員溫流的隊伍前,她用餘光看到鐘鉉不停用口型對她說:「別哭了」,讓她哭得更兇。到溫流面前簽名時也不斷哭著,溫流也拉著她的手請她別哭了,自己因為不斷哭泣而無法將想講的話對SHINee成員們說,讓她相當懊悔,下台之後因此感到相當氣餒。

鐘鉉在紙條上寫著:「別哭了,妳的名字很美。是人們太壞了,妳很棒」安慰自卑名字很難聽的粉絲。(取自DC Inside)

不過此時她發現台上的鐘鉉似乎正寫著什麼東西,寫完之後還請工作人員遞給她,讓她驚訝不已,一看紙條上面,鐘鉉竟寫道:「別哭了,妳的名字很美。是人們太壞了,妳很棒。」一番暖心的話語令她感動不已。而其實這位粉絲並不是因為名字哭的,只是想起自己在辛苦的時候從SHINee身上獲得很多力量,所以才哭到無法自己,而雖然非常不好意思,但是鐘鉉如此貼心的小舉動,讓她覺得自己從因為名字難聽受到的傷害中,得到了治癒,以後就不會再因此受傷了。不少粉絲看到這個動人的小故事後,說自己也被感動哭了,更大讚鐘鉉的善良,直呼:「真是愛對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