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2PM尼坤和少時蒂芬妮分手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Tiffany)和野獸派偶像「2PM」成員尼坤Nichkhun)去年4月公開戀情,不過今天韓媒報導,交往1年5個月的小倆口目前已經分手,讓不少粉絲錯愕不已。

「2PM」成員尼坤和「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今天驚傳分手消息。(取自Koreaboo)

同為擁有外國國籍並在南韓努力活動的尼坤與蒂芬妮,在經過1年多的交往後,甜蜜放閃的模樣漸漸讓原本心碎的粉絲轉為祝福,大讚2人真的很配,不過韓媒《TV Report》今卻報導這對螢幕偶像情侶已經分手,和雙方經紀公司電話確認過後,也得到已經和平分手了的答案。而至於分手的理由,則是2人都因工作繁忙、聚少離多,無法經常交流感情,因此選擇分手做回朋友,不過至於更詳細的分手理由,雙方經紀公司則都三緘其口、不願多做說明,僅透露這是藝人的私領域,公司不會多加干涉。

尼坤和蒂芬妮交往1年多,感情甜蜜,卻因雙方工作繁忙決定分手。(取自sports.khan)

而尼坤與蒂芬妮的朋友則透露,2人是在最近剛分手的,身邊朋友也都已經知道分手消息,在交往時,2人也與其性格一樣,相處起來十分可愛甜蜜,彼此感情融洽,分手過程中沒有什麼傷害到對方的事情發生,只是因為2人的工作實在過於繁忙,目前希望能夠專注事業上,因此很可惜地無法兼顧愛情。

分手後的尼坤和蒂芬妮都即將回歸歌壇,打榜時還是有機會在後台碰頭。(取自OSEN)

先前2PM和少女時代也都傳出即將回歸歌壇的消息,2PM目前正在等候新歌MV拍攝,等MV製作完畢後就會馬上回歸,而少女時代也預計在6月底至7月初左右回歸,2團回歸時間相當近,之後也許還會有機會在打榜時相遇,這對「微笑情侶」的分手消息讓不少支持2人戀情的粉絲感到相當惋惜。

2人先前還曾甜蜜同台主持,讓不少支持他們戀情的粉絲惋惜不已。(取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