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不愛女團 退伍後只想見李光洙

宋仲基今天正式退伍,直呼「好想見李光洙」!(合成圖,取自news1、King Kong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演員宋仲基今天正式退伍,結束1年9個月的軍旅生活,在短暫休息後將投入新戲《太陽的後裔》拍攝,與女神宋慧喬共譜戀曲。不過今天他被記者問到,在軍中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的最大力量是什麼時,他竟回答:「是李光洙」,跌破眾人眼鏡!

宋仲基透露,在軍中給他最大力量的不是任何女團,而是好友李光洙。(取自XSport News)

宋仲基今天在粉絲和家人的迎接下光榮退伍,他也對現場媒體發表退伍感想,認為自己在軍中成長了很多,不過被問及在軍中是靠哪個女團帶給自己力量時,宋仲基想了想回答:「其實並沒有特別關注或了解的女子團體,對我來說給我最大力量的是好朋友李光洙,在軍中也常收看《Running Man》,得到許多快樂。」還直呼:「除了公司同事,還有家人朋友之外,真的好想見李光洙啊!」展示2人深厚交情。

宋仲基和李光洙因《Running Man》結緣,同齡的2人迅速成為好友,感情相當深厚。(取自Naver)

事實上,宋仲基與李光洙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結緣,當時都還是綜藝新人的2人,在節目中常因外貌而被眾人拿來相互比較。不過私底下,兩人卻因為同齡的關係越走越近,最後成為好朋友。今年3月李光洙妹妹結婚時,仍在當兵的宋仲基依然低調現身祝賀,而宋仲基也透露李光洙有空時也會到軍中看他,「雖然我都不怎麼歡迎他啦,開玩笑的!」2人親密感情展露無疑,粉絲也相當希望宋仲基退伍後有機會重返《Running Man》,與好友李光洙再次搭檔演出。

宋仲基透露李光洙有空時也會到軍中探望他。(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