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筆記本》日劇化 尼亞竟找女的演!

已經有情報釋出《死亡筆記本》的演員名單。(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漫畫《死亡筆記本》已經搬上過電影和舞台,之前也曾宣布將再次真人化,讓《死亡筆記本》出現在日劇中,現在演員名單也陸陸續續釋出,但沒想到這次卻打破選角性別限制,裡頭身為L接班人之一的尼亞N竟是女生來飾演。

窪田正孝飾演夜神月。(取自網路)山崎賢人飾演L。(取自網路)

   這次《死亡筆記本》日劇化兩位主要角色夜神月和L的角色名單都出爐,分別由現在人氣正夯的窪田正孝和演過許多真人化角色的山崎賢人擔任。而在首度真人化的尼亞N,竟然是優希美青飾演,消息一出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一股騷動,粉絲們從沒料想到怎麼看都是男生的尼亞會請女生來擔任。而也有網友不為所動,反而表示:「可以請金宇彬來眼死神路克嗎?」

首度真人化的尼亞N。(取自網路)沒想到竟然是由優希美青飾演尼亞。(取自網路)網友比較在乎能不能請金宇彬飾演路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