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懷誰的種? 穿孕婦裝選購營養食品

張柏芝日前被香港媒體拍到穿孕婦裝逛超市。(取自新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離婚4年,日前張柏芝被發現帶著2個兒子回香港見前夫家人;兩人離婚後的感情備受關注,謝霆鋒與天后王菲復合,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則是撲朔迷離。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日前現身香港中環超市,平常她總愛穿貼身T-shirt來凸顯好身材,卻被拍到她穿孕婦裝逛超市,還專攻營養食品,身形也腫了一大圈,她曾以「千挑萬選」來形容追求者不少,外界揣測她與緋聞男友中國富商孫東海是否開花結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