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蘇胡啦!日BL男對台灣男藝人壁咚

《愛玩客》前進東京池袋BL男子學園餐廳,主持人阿達被男服務生「壁咚」。(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達跟小蝦為三立都會台週三《愛玩客》前進東京池袋BL男子學園餐廳,店內清一色都是帥氣的男服務生,其中最大特色就是上菜時,會根據菜名上演親密情境劇。

《愛玩客》阿達與小蝦前進東京池袋BL男子學園餐廳。(三立提供)

 兩人點了一道「超級暖呼呼黏踢踢飯糰」,男服務生坐在沙發上,一個拿著飯糰假裝要餵另一個,但又故意鬧他不讓他吃,最後生氣了,就用嘴巴餵,這一幕讓阿達跟小蝦害羞的用雙手遮臉,從指縫間偷看不敢直視,還一直狂喊:「天啊!這也太親密了,整個快噴鼻血了!」

 同行的女性朋友想被「壁咚」,店員們也十足配合完成她們願望,豈料,阿達也順勢被「咚」,一開始他裝沒事,靠著牆壁要店員「放馬過來」,隨即一個閃神,男服務生立馬將手貼到牆上,臉近距離貼近阿達,頓時他整個臉脹紅,將頭微低不敢直視,對方問:「我可以親你嗎?」他笑說:「我的心裡居然點頭答應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