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哈妮 竟變身邋塌「魚乾女」!

爆紅新女神哈妮,竟在一支影片中自毀偶像形象,變身邋塌魚乾女。(合成圖,取自EXID官方臉書專頁、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以性感的上下舞爆紅,功臣就是一支成員哈妮的熱舞影片,而雖然哈妮外表看起來相當美麗動人,私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粉絲都開玩笑稱她為「歐巴」。最近哈妮在一支影片中,竟變身邋塌「魚乾女」,還進行瘋狂熱唱,讓粉絲直呼:「偶像形象都沒啦!」

哈妮獨自一人也熱唱得超開心。(翻攝自YouTube)哈妮唱到一半竟還真的掏出草莓,最後把它一口吃掉。(翻攝自YouTube)造型相當居家的哈妮,雖然令人擔心性感女神形象不保,但是粉絲卻超愛她這般真性情。(翻攝自YouTube)

在這支影片中,哈妮穿著寬大家居服配運動褲、戴著超大圓框眼鏡、頭上還戴著髮捲,她似乎也非常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從女神變身宅女,整個人看起來相當居家又放鬆。接著她就點開她的IPAD播放樂團「Pipi Band」的經典歌曲《草莓》,然後就開始進行一番瘋狂熱唱,後面甚至還把歌詞用喊的吼出來,自己也因為唱得超嗨頻頻露出笑容,最後還真的掏出一顆草莓吃掉,模樣相當可愛。粉絲看了之後,雖然替她擔心女神形象全被毀了,但也大讚真性情的哈妮真的是超可愛的。

哈妮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取自mydaily)
哈妮的直率個性讓他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還稱她為「歐巴」。(取自韓網)

EXID也將在7月來台會開唱,把海外首場巡演獻給台灣粉絲,不少人在消息公布後,就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會偶像。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