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瑞鎮喊娶崔智友 喊告經紀人

李瑞鎮(右)不排除和崔智友(左)結婚的言論讓人好害羞。(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節目《花樣爺爺》之前曾來台拍攝特別篇,前陣子播畢的《花樣爺爺 希臘篇》穩坐收視冠軍,李瑞鎮在最後一集中面對節目製作人提問,是否和一起拍攝希臘篇的崔智友真的交往中,李瑞鎮就曖昧的點頭回答:「如果崔智友改掉過度消費的習慣的話。」在場的崔智友也害羞了回:「算了吧!」炸彈發言震驚不少網友,而最近李瑞鎮又喊「要告經紀人」。

原來是最近南韓媒體採訪李瑞鎮,問到他有沒有興趣參加《真正的男人》軍旅生活實境秀,李瑞鎮痛苦的表示,拍攝《花樣爺爺》實在太累,每次回國後都要休息好幾天才能恢復能量,更逗趣的說:「要是經紀人要我接,就告他!」再次爆笑回應。

李瑞鎮坦言軍旅實境秀《真正的男人》太累了,不想參加。(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