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家爆料 鄧麗君未跟保羅結婚都是因她...

鄧麗君日前度過逝世20周年。(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鄧麗君逝世今年滿20周年,日前在小巨蛋舉行的虛擬人紀念演唱會上聽她「高歌」,令人動容。香港電台也特別播出紀念特輯,鄧麗君香港歌迷會會長張艷玲、以前的管家明姐作客,透露鄧麗君從前的愛情故事。

《東方日報》報導,張艷玲表示當年鄧麗君和郭孔丞訂婚時,有邀請一些歌迷出席,但後來兩人無疾而終,「隔了一段時間她讓我幫她拿婚紗,但第2天又說不必拿了」。明姐曾隨鄧麗君旅居法國,鄧麗君在那裡和攝影師小男友保羅相戀,明姐表示鄧麗君認識了保羅很開心,整個人容光煥發,且其實保羅對鄧麗君也很好,不如外界說的那樣,「像是看書的時候燈太暗,會幫她開亮一點,很細心」。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結婚的念頭,明姐稱是鄧麗君不願意,因為鄧媽媽說在一起無所謂,但不要結婚,至於原因,明姐認為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太合適,畢竟兩人年紀也差了10幾歲。

鄧麗君在法國結識男友保羅,管家透露是鄧媽媽反對結婚。(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