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琳娜》女俠 台中草悟道樂快閃

國片「愛琳娜」在台中草悟道音樂快閃表演。(記者林良昇攝)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國片《愛琳娜》今下午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音樂快閃,台中市交響樂團、東勢國中的小朋友,戴上面具,穿起不同職業的制服,演奏經典樂曲「卡農」,吸引民眾觀賞聆聽,也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琳娜》讚聲。

導演林靖傑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純台資的電影《愛琳娜》,甫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內容描述基層女工出身的小提琴老師陳愛琳(陳怡蓉飾),面對生活一連串不如意,決定化身蒙面小提琴女俠,出沒在都市各個角落快閃演出,為自己、家人、同屬弱勢階級的人們扳回一城。

全片精神讓不少音樂人感動,發起音樂快閃行動,今下午在台中市草悟道,由台中市交響樂團領軍,小提琴手化身象徵電影腳色的愛琳娜蒙面女俠,率領東勢國中小朋友穿起醫師袍、咖啡店、快餐店等員工制服,進行快閃表演,演奏樂曲「卡農」。

台中市交響樂團團長張淑儀表示,《愛琳娜》講述基層人民的真實生活,具社會關懷和娛樂性,而且音樂在電影裡也扮演重要角色,女主角的小提琴聲,為苦悶、挫折的人們帶來希望,一如台中市交響樂團多年來的努力,讓音樂飄揚在都市個角落,成為支柱力量。

劇組也在草悟道現場設立拍照牆,讓民眾可以跟電影中女主角家中飼養的火雞合影;《愛琳娜》將於今年6月5日上映。

民眾在拍照牆內與劇中的火雞合影。(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